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海子:春 秋  1. 誕 生  你誕生  風雪替你鑿開窗戶  重復的一排  走出善良的母羊  走出月亮  走出流水美麗的眼睛  遠遠望去  早晨是依稀可辨的幾個人影  越來越直接的逼視你  情人的頭發尚未挽起  你細小的水流尚未挽起  沒有網和風同時撒開  沒有潔白的魚群在水面上  使我想起生殖  想起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黃金一樣的日子  我造飯,洗浴,趕著水波犁開森林  你把微笑擱在秋分之后  擱在瀑布睡醒之前  我取出  取出  姐妹們頭頂著盛水的瓦盆  那些心  那些濕潤中款款的百合  那些滋生過戀情和歡歡愛愛的鴛鴦水草  甚至城外那只刻滿誓言的銅鼎  都在挽留  你還是要乘著夜晚離開這里  在窄小的路上  我遇見歷史和你  我是太陽,你就是白天  我是星星,你就是夜晚  2. 讓我離開這里  抱著琴  有一種細長尖銳的穿透  有一腔濃稠苦澀的黃水  在沙地上  至今還隱隱約約被人提起  在一片做夢的鈴蘭地上  被人提起  或者能流出點什么  你是水  是每天以朝霞洗臉的當家人  喘息著  撫養匆匆來去的生靈  第一個想法是春天  春天卻隨花朵落去  因此第二個想法屬于那些枝干  枝干刨成的小船像勞累的手指  撥動長眠不醒的地方  像門扇  偷偷開啟  我毫不回頭地走出  于是我想起紫羅蘭和我都年輕的那一年  人們聽說泉水要從這兒路過  匆匆走出每只箱子似的山澗  在一片空地之上  誕生了語言和紅潤的花草,溪水流連  也有第一對有情有意的人兒  長飲之后  去遠方  人間的種子就這樣散開  牛角嗚嗚的響著  天地狹小,日子緊湊  你遮遮蓋蓋  你第一次暗示的身孕過于突然  你又掩飾  以遍地的村鎮掩飾越來越響的水聲  你感到  空曠是對種植的承諾  讓孩子們  用花草鞭醒岸上沉睡的泥團  接著你遠去  你為什么要遠去  前面的日子空寂無聲  3. 水喲.  你這帶著泥沙的飛不起來的藍色火舌  是誰  領我走進這片無邊的土地  讓黑夜和白天的大腳  輪流踩上我的額頭  顱骨里總有沉重的東西  在流動  流動  人和水  相遇在塵土中  吸收著太陽和鹽  我是一條紫色的土地的鞭痕  在日子深處隱現  我的眉心擰結著許多紫色的夢  世界像成群的水禽  踩上我的弓箭  大地在傾斜  晨光中生物們把影子紛紛搖落  一天又一天  落滿我的雙肩  就像越來越多的聲音充滿平原和山地  躲也躲不開  正在成熟的嬰兒掉進我的血管  河岸的刀尖逼向一切  雷聲呼喚著滾過草甸,黃帝軒轅  我凝視  凝視每個人的眼睛  直到看清  彼此的深濁和苦痛  我知道我是河流  我知道我身上一半是血漿一半是沉沙  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谷底走出一批濕漉漉的靈魂  向你索取通道  這些纖夫  纖夫的面孔  是一朵朵黑色粗壯悲哀的花  兇狠地圍住  詩人紛亂的心靈  我,預先替世界做出呼吸  4. 母親的夢  城堞一方  低矮的裝飾著流水谷地  玉米紅色的纓兒在我潮濕的嘴唇燃燒  幾只甕子盛著僅有的一切  在你離去的時候  別的種子還在泥漿中沉睡  連同那些擦身而過的草原  我迷失了方向  坐在這里  其他的迷路人卻把我當成了山口  出出進進  后來我睡在果園的根里  我就居住在  冬天和春天之間  那幾層黑土里  不必叫醒我  隨便摘些新鮮的葉子  蓋上我痛苦中深深的眼窩  我的手指枯瘦地伸向河流  直到水流消失在  另一只混濁的眼睛里  天空太深  月亮無聲無息地落進  孩子們  從正在成長的青春背后  突然伸出一支又一支手臂  我搖著小船  離開這里  河岸上許多高高的立著的是夢  鋪滿蘆花和少女  面對沃野千里,你轉過身去  雙肩卸下沉重的土地  夢想安息  動物舔干脊柱上的鹽粒  重又流出木圍  有一次深刻的邊緣,節日  讓許多人平常地踩過去  夢想海岸  你剛合上眼皮  漁人就用海螺做成眼睛互相尋找  女性的親人  溫情如藍色的水  夢想草原來的是一匹小紅馬  像一把紅色的勺子  伸向水面  岸上  主人信步走去  5. 回 聲  鼓瑟  天地欲傾一方  群蛇在我身后探出頭來  鳥兒是河流耳朵  也是回聲  在鼓鈸碎裂聲中  抖落層層掩埋的葉片和毛羽  飛去  森林成為棄殼  我呼吸,我八面威風,我是回聲  開窟為自己塑像  你要說出什么  說吧  一切回聲  冰冷的回聲  變成卵實質上動物的胸房  公鹿犄角美麗的閃光  他們的草原營營有聲  翅膀和根須間  村莊沉沉睡去  回聲中雨雪霏霏  那最后告別的一眼  傳說中的春秋  那些我大口大口吐出的鮮紅的日子  也成為回聲  當母馬有孕時  它實際上還可以重活一次  你的背上月明星稀  你是我一切的(www.lz13.cn)心思  你是最靠近故鄉的地方最靠近榮光的地方  最靠近胎房的地方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山楂樹 海子:阿爾的太陽分頁:123

五月 瞬間就過近半 多想在五月 盡情享受柔和的風雨 沐浴和煦的陽光 在風中 在一片霞光里陶然 在細雨中 看珍珠般雨在天空中耀閃 詩情畫意情入軒 輕裝灑脫的穿過人群間 五月 是一幅美美的畫 多彩活力四射 五月的花開 香的醇正 滟的本真綠色鮮 的多想挽住暮春的手 留下春的滟瀾 留下那湖水微漾碧波藍 多想和春天心相連 風吹麥浪留有痕 在蒼蒼白發間 似水流年 又一個季節輪回 搖曳暢想和沉思 光陰攢不住 故事留久遠 可我情思依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蘋果——我的最愛 文/張宸綺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其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但是它可不像皮球那樣圓,媽媽告訴我,買蘋果的時候要挑不太圓的反而更甜。 蘋果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紅紅的,很鮮艷。紅紅的顏色占了它整個身體的一大半。為什么呢?因為它長在樹上時這一大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吸收了充足的營養,所以才這么美麗的。而黃黃的一小半就像大人工作得很辛苦的黃臉蛋,這是因為它不在陽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會被樹葉遮住了。紅色的地方還會有一些黃色的小點點,媽媽說它們像小孩臉上的雀斑,可我偏要說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媽媽問我蘋果頂端的小漩窩像什么,我說它就像我的肚臍眼,其實它呀就是蘋果的肚臍眼,當蘋果長在樹上的時候它就是靠著頂端的一根細長的桿子吸收來自蘋果媽媽——大樹身上的營養的。 輕輕地把蘋果的皮削掉,咬一口,酸酸甜甜,可口美味。 哦,蘋果,我的最愛! 如果我要的不是蘋果 文/叛逆的乖乖女 那些自恃對愛情很了解的人說,在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之前,先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否則到頭來很有可能只是感動了自己。如此說來,不論你付出了什么,只要對方不需要,那么他最后做出什么反應,都是理所應當的。以前,我會感嘆這種超脫的思想,而現在我卻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就是太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戀愛中的人,倘若愿意付出,大多會做這樣兩類事情:我愛你,我以為你需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我愛你,我知道你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收到蘋果的人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反應:你給我蘋果,可是我要的是鴨梨;你給我蘋果,其實我無所謂;我正想要蘋果的,你真好。最后一種情況算是理想狀況,然而前兩種情況卻是常態。 如果我是那個收到蘋果的人,不管我要的是什么,我都會很開心,雖然我最想要的并不一定是蘋果,但是對方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愛已經讓我很幸福。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鴨梨,在我表達了我的快樂的感受之后,我會很坦誠的告訴他,鴨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還有機會,就給我鴨梨吧。如果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我會欣然接受蘋果,去體會其中滿滿的愛意。 如果你付出了,對方不以為意,就好像把一顆真心隨手一放,想要尋回,豈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鄉的特產——蘋果 文/李林夢 我家住在鄉下,莊稼成熟時,黃澄澄一片,像一幅畫似的。我們家鄉的特產-——蘋果是最出名的了。 春姑娘來了,蘋果樹姑娘便在自己的頭上放了幾個綠色的小豆豆,真有意思。好奇的我想去看個究竟,蘋果樹到底有沒有結蘋果?走近一看,發現確實只是小豆豆。我想了想,哦,應該是“芽”。什么味呢?我摘下一個放進嘴里,啊!好苦啊,便立即吐了出來,可嘴還是那么苦。 夏姐姐到來,家鄉一片綠油油。我估計蘋果快熟了,急急忙忙去叫媽媽摘蘋果去。來到果園,我摘下一個小果子吃,好酸啊,又給媽媽摘了一個,媽媽酸得直咧嘴。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蘋果快成熟了,我想,把它們留下來,想畢等將來成熟了就更好吃了。 秋天,秋風掃落葉,蘋果終于成熟了。放眼望去,只見樹上掛滿了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燈籠!和大個的西紅柿差不多。我小心地摘下一個,輕輕地咬了一口,哇,酸甜可口,汁多肉脆,好吃極了!媽媽也咬了一口,禁不住說“還真甜!” 冬天,冬爺爺悠閑地為大地蓋上一層被子,雪白雪白的。蘋果樹姑娘也蓋上一床雪被子,開始冬眠了,我卻真想再給她加一層小棉襖。 家鄉的特產可多了:草莓、西瓜、櫻桃……她們和蘋果一樣,一起哺育著我。可又好像在默默地看著我,可能希望我長大像她們一樣為家鄉人們作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蘋果! 削蘋果 文/蒯鵬程 童年是歡樂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值得回憶的。其中有件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那是我第一次削蘋果。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叫我去削蘋果,當時我才上大班!我連廚房都沒進過,更不用說削蘋果了。于是,我便直截了當和爸爸說:“我不會!”想不到我的這個舉動換來了老爸的一頓嘮叨:“連削蘋果都不會,想當年……”為了讓老爸“閉嘴”,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廚房。 考慮到我的安全問題,媽媽從來不把菜刀放在低的地方,所以拿到菜刀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終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絕頂的辦法:把椅子搬到廚房里,踩在椅子上,用手夠菜刀。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椅子搬到了廚房里,我踩在椅子上,跟原計劃一樣,我如愿以償地拿到了最小的那把菜刀。 我要開始削蘋果了!我拿起菜刀“唰唰唰”幾下,蘋果便被削了個“面目全非”。我審視了一番,覺得這個蘋果削得忒爛了。我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重新拿了個蘋果。我想:媽媽好像有一個削蘋果的工具的。我找來找去,終于找到了——水果刀。我頓感自己真是塊當大廚的料,都沒人教過,我已經會使用水果刀了。起初,我用得不太順手,沒過一會兒工夫,我就用得“杠杠滴”咧。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才把這么大一個蘋果給削完。此時我削出來的蘋果皮已厚達2厘米,而那可憐的蘋果只有手指那么粗了,我得意洋洋地將蘋果交給了坐在客廳里對我坐視不理的爸爸。爸爸立刻哭笑不得,二話沒說,奔到了廚房,看到廚房的景象,差點昏了過去。 嗨,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歡樂,這樣五彩繽紛,這樣令人懷念。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南介質耐電壓測試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高雄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7fq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