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有這樣一個人,偏偏愛上一種極普通、極易被大眾忽視,詩人畫家筆下淡忘的花——稻花。40多年來,從風華正茂到皓首窮經,他與稻花似乎語言相通,情感相契,夢中常聞稻花香。癡迷、沉醉于稻花里,渾身散發出稻花的清香,并把這種清香傳到大江南北、天崖海角、非洲、美洲、亞洲能夠種植水稻的地方。 他就是我國著名雜交水稻育種家、湖南省老科協省農業科學院分會會長周坤爐研究員。 這位1944年10月21日出生在湖南安鄉縣董家垱,23歲畢業于常徳農校的農家子弟,1967年供職湖南省農業廳下屬單位賀家山原種場的農技員,懷揣一張中專文憑,在攀登農業科研高峰中,卻做著“驅散人類饑餓,溫飽天下黎民”的美夢! 二十世紀60年代,湖南省安江農校教師、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率先在我國提出以水稻雄性不育“三系法”,實現水稻雜種優勢利用的設想,并于1964年開始了此項研究,揭開了水稻雜種優勢利的序幕。在以后一段時間里,他以南廣粘不育材料作了大量的觀察研究,但直到1970年仍沒有突破性進展。是年6月,湖南省在常德召開“農業科學實驗交流會”,袁隆平就研究情況作了匯報發言,時任湖南省革命委員會主任的華國鋒在會上指示:“把水稻雄性不育研究拿到群眾中去搞”。為雜交水稻優勢利用指明了方向,為研究及尋找突破口開辟了一條廣闊道路。從此研究進入了嶄新的發展階段。 1970年11月23日,袁隆平的助手、當時還是學生的李必湖與海南崖縣南紅農場青年職工馮克珊,坐著牛車到南紅農場附近的一條流向檳榔河的小溪“鐵路橋下”水邊發現野生稻群落,即花粉敗育的不育株(簡稱“野敗”),拔回幾株插到試驗田里。為水稻“三系”的成功選育打開了突破口。 同年底為加強這項研究工作,省政府決定成立湖南省水稻雄性不育研究領導小組。1971年初,省農科院所屬省水稻研究所(前身系院糧油系)組建成立了水稻雄性不育研究組(三年后更名為雜交水稻研究室),1971年4月,湖南省水稻雄性不育(后改稱雜交水稻)研究協作組成立,由湖南省農科院主持協作研究工作。同時袁隆平從安江農校調省農科院工作,與該院研究組(室)領導一道,主持全省雜交水稻研究協作工作。協作組成員有湖南省農科院、湖南農學院、湖南師范學院生物系、安江農校、省賀家山原種場以及部分地、縣農科所。 此后,在省農科院主持下,協作組成員在全省上下開展了一場目標明確、力量集中、頗有聲勢的水稻雄性不育的研究攻關活動。各成員單位充分利用“野敗”這一原始材料,采用測交、回交等方法,于1971年相繼在湖南、海南的試驗基地上進行繁育、轉育研究觀察工作。 周坤爐作為省賀家山原種場一名青年農技員,1970年10月8日被場部指派到海南三亞崖縣南紅農場跟班學習,參加雜交水稻育種協作組攻關活動,從此有了更廣闊的用武之地。他帶著開滿稻花的夢幻,加入了雜交水稻協作組攻關的尖兵行列。主攻雜交稻三系親本及新組合選育。這是一項嶄新的課題,要攻克水稻雜種優勢利用的世界難題,在成千上萬的水稻資源中,在缺乏理論指導的情況下,要配制上萬甚至更多的組合,去測定雜種優勢,從中選出強優勢組合,對于這位學歷不高的初生牛犢來說,猶如大海撈針,一切都得靠自已去實踐摸索。 為彌補自身理論根底不深的知識缺陷,白天,他頭頂烈日,高卷褲管,腳踩爛泥,不顧蚊蟲叮咬,螞蟥游曳。在水稻揚花時,在蒸籠般的田里,來回在上萬份育種材料中選抜表現力強的種質資源,身子伏在用木板釘成的架子上,精心地進行雜交試驗。為每天完成300多朵稻花的任務,他將一日三餐改為二餐,每天上午8時水稻開花就下田,一直干到下午2時多稻花閉穎時收工。汗水泥水染黃了襯衫,他仍不顧饑餓勞累地沉浸在測交“野敗”花粉,培育出18個三系不系材料的喜悅里。 1972年4月 ,寫出《野敗野生稻和栽培稻雜交在選育水稻雄性不育系方面的一點進展》的實驗報告。(這是雜交水稻成功育成初現署光的一篇實驗報告)。 晚上,他一頭扎進植物生理學、遺傳學的書籍里。如在炎熱的海南島,坐在小板凳上,把書本攤在用椰桿制作的通鋪上,不顧蚊子叮咬,在昏暗的燈光下,逐字逐句地讀,一撇一捺地記。先后攻讀了《普通遺傳學》、《細胞遺傳學》、《遺傳與育種》以及玉米、小麥、高梁雜交方面的基礎理論書籍,摘錄了幾十萬字的讀書筆記。 周坤爐掌握了理論,開闊了視野。當時十幾個省、市的農業科技人員云集海南,算得上百萬大軍下海南,浩浩蕩蕩搞科研。用各種材料選育不育系。有部分科研人員不重視“野敗”,有的將“野敗”丟棄不用,而以常規品種作為雜交體。 周坤爐則從遺傳學角度進行科學分析,認為用常規水稻品種雜交,是“近親結合”,難以產生優良品種,而“野敗”是“遠親”,用它作雜交母本必將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他將丟棄的野敗視為珍寶,插到自已的試驗田里,堅持不懈用“野敗”與栽培稻遠縁雜交。1972年夏袁隆平選育出二九南1號A不育系,周坤爐選育出71—72A不育系基本定型。成為我國第一批秈稻不育系。1972年10月,在賀家山原種場工作的周坤爐又測出了IR24強優恢復系,湖南省水稻研究所黎垣慶也測出了IR26強優恢復系,從而實現了我國秈型水稻三系配套成功。 同年周坤爐在海南找到安微省廣德縣農科所技術員吳讓祥要了V20水稻材料與“野敗”雜交,1973年7月,周坤爐又育成了V20不育系,為配制諸多強優組合打下了堅實基礎。為雜交水稻三系配套立下汗馬功勞。 實踐證明,威20不育系的育性穩定、配合力好、異交率高,(V20A母本)具有強大的生命力,也具核心竟爭力,它及其轉育的不育系,一直從上世紀的70年代開始沿用至今,經40多年利用經久不衰,配組了眾多強優組合,為水稻增產貢獻十分突出。 V20A的育成與應用為我國雜交水稻穩定發展起到了重大作用。利用它配出的三系雜交組合威優2號、威優3號、威優6號等,成為雜交水稻最初應用的第一批主栽組合之一,其中他1975年配組的威優6號,1976年經過5個組合、5個播期、5個插期的3個參試因子比較試驗,無論哪個參試因子,其產量威優6號均居第一名。后經參加湖南省的2年區試,南方稻區2年區試,其產量也居試驗的第一位。推廣部門加大了推廣力度,威優6號迅速在全國推廣和穩步發展發揮了獨特作用,取得了巨大的增產效果。 從1976年到1991年間在湖南省累計推廣面積1.33億畝,增產稻谷130多億公斤,增加產值130多億元。威優6號在美國、印度、印尼種植,也是居同時參試品種之冠,以第一個專利賣給了美國。從此奠定了雜交水稻走出國門,推向世界的成功之路! 澧縣有位老農贊揚說:“培育威優6號的人,是個真正的勞動模范!” V20A后來被同行們應用選配出的威優64、威優46、威優644、威優77等也是湖南省長盛不衰的晚雜、中雜主栽組合;配制出的威優35、威優48、威優49、威優402等是早雜組合。這些早、晚稻組合在湖南省累計推廣3.5億多畝,占雜交水稻面積50%,增加產值350多億元。V20A也是迄今我國應用最多、推廣面積最大的不育系之一,全國同行利用它選配出20多個強優雜交組合,其系列組合推廣面積據不完全統計累計10億多畝,增產稻谷約1000億多公斤,增加產值1000多億元。 V20還被用作轉育其他多個新不育系的優良育種材料。例如大面積應用的金23A、豐源A、湘豐A等都是用V20作親本之一育成的。 1981年5月,中國科學院、農業部就雜交水稻的發明問題舉行了有著名科學家錢學森、徐冠仁、小麥專家金善寶、農業部副部長朱榮及中國農科院、北京農大等單位100多名學者、專家參加答辯會。 會議由錢學森主持,由湖南農科院水稻所主持研究協作組一切事物的副組長(未設組長)李東山,代表全國雜交水稻研究協作主持單位中國農業科學院和湖南省農科院在會上宣讀了《秈型雜交水稻研究》論文,全面介紹雜交水稻“三系”選育、制種繁殖、栽培技術及病蟲防治等研究推廣歷程和取得的豐碩成果,提出了5條發明權項,回答了與會專家學者提出的問題。 同年6月,國家科委決定授予秈型雜交水稻研究成果特等發明獎(獎章、獎狀及獎金10萬元)。 湖南、廣西、江西等兄弟省組成的全國雜交水稻研究協作組榮獲此獎。經商定,特等發明獎獎狀存放于此項全國研究協作主持單位之一的中國農科院,獎章授予率先提出并作出突出貢獻的袁隆平。 湖南省袁隆平、李必湖、周坤爐 、尹華奇、李東山、羅孝和、陳梅生、羅澤民參加了國務院召開的授獎大會,并分別獲得“秈型雜交水稻”發明證書。 1981年通過的《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關于建國以來的若干歷史問題決議》中記載:“秈型雜交水稻的育成和推廣是我國當時科學技術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之一”。 “秈型雜交水稻”研究成果1981年榮獲我國首個特等發明獎,周坤爐是主要貢獻者和獲獎人之一。湖南省在分發獎金時的評語是:“你在這項研究中作出了重大貢獻”,排名第三。其V20A、71—72A 與威優2號、威優3號、威優6號是發明獎的主要內容之一。 威優6號成果還獲1979年度湖南省重大科技成果一等獎(排名第一)。 他早期育成的威優6號等雜交稻優勢強、產量高、深受農民歡迎,發展迅猛。但這些雜交稻生育期長,只能作中稻或遲熟晚稻種植。 要進一步發揮雜交稻的增產優勢,擴大種植面積,必須發展雜交早稻。當時也有科研農業人員進行雜交早稻育種嘗試,均未能成功,甚至有人過早地片面結論“雜交水稻早而不優、優而不早”。1975年周坤爐便開始謀劃研究雜交早稻的設想。 面對“早與優”的矛盾,他冷靜分析,認為不育系V20A等在早稻熟期上不存在縮短生育期的問題,應重點放在恢復系的選育上。即要縮短IR26等恢復系的生育期,又要保持其恢復力、配合力和抗性,他借鑒國際水稻所多個品種復式遠緣雜交的方式以改良恢復系,采用(IR26×窄葉青8號)F2×早恢1號的配組,這樣的配組在育種上是一個創新。 它把IR26R 的恢復性、配合力、窄葉青8號的適應性、早恢1號的大穗性都聚合到了一起,育成了“二六窄早”,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優與早的矛盾。 為縮短育種年限,他采取邊測配邊穩定的創新辦法,僅用6年時間,(注:農業科研人員常規育種,出一個品種正常時間要13年才能出一個成果)終于選育出符合要求的恢復系“26窄早”與“V20A”配組,1982年育成第一個高產、多抗的優良雜交早稻遲熟組合威優35。經過品比、省區試、南方稻區試早稻區試驗均居第一名。 威優35的育成,是雜交水稻研究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較好地解決了雜交水稻“優而不早,早而不優”的矛盾。其應用使我國雜交早稻種植區域大幅度北移,從嶺南移到了湖北,擴大到北緯23°—28°之間,并且使早雜(威優35)配晚雜(威優6號)、雙季畝產過噸糧第一次在長江中游成為現實。 “雙雜”畝產過噸糧技術推廣20余年,開創了長江中游雜交水稻生產新局面,為糧食增產發揮了極好效果。 1984年1月15日,湖南日報刊登:記湖南農科院助理研究員周坤爐——《應當在錦繡田疇上署上他的名字》,文中這樣評價說:“他,我國農業科壇上升起的一顆新星,不,一個新冠軍”。 威優35成果1989年獲湖南省科技進步二等獎(排名第一)。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期,我國水稻產量大幅度增長,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對稻米要求由“吃飽”向“吃好”轉變。在雜交水稻較好地解決了高產、多抗的問題后,他又把研究目標轉移到提高雜交水稻米質上來,培育“高產、多抗、優質香型”的雜交水稻,使普通百姓吃上過去帝王才能吃上的“貢米”。 優質雜交稻研究又是一個嶄新而艱巨的課題。他對當時推廣的雜交水稻組合及其親本進行科學分析,認為改良雜交水稻米質必須針對組合親本雙方,而關鍵是不育系,因不育系是長江流域早稻,其米質差。為此必須選育出米質優良的不育系與恢復系配組。他開始搜集優質親本。1984年恰好被派到國際水稻所開展合作研究,利用這個機會,他廣泛收集優質稻種資源,包括特資源香稻品種,作為培育優質雜交稻的材料。 1984年2月,他在國際水稻所利用MR365優質香稻品種和V20B雜交,1987年育成湘香2號A,后與明恢63配組,育成了超級香稻“香優63”,集優質、多抗、香味于一體,是米質育種上的新突破。其米質超過泰國香米。也是我國第一個高等級優質米雜交香稻組合。 在選育優質雜交稻時,為快捷、方便地把優質、優良的親本組能在收獲前選上,特采用咀嚼稻米法。優質稻米咀嚼起來感覺柔軟。在嚼的過程中,他發現用香稻不育系與非香的恢復系配組的雜交稻即使在同一稻穗中的不同籽粒也有香的和不香的,聯想到人們在煮飯時,需要在非香米中摻和少量香米之情。而今我們用香×非香的雜交稻,只有部分籽粒是香的是一種遺傳比例,可免于摻和之煩。經測定,在雜種一代的一個稻穗中有10%左右的籽粒具有香味,表明其稻米不需要摻和,而米飯就有香味。這樣的雜交稻其根、莖、葉、谷殼皆無香味,大田種植、倉庫儲藏可以避免蟲、雀、鼠危害。 為早日育成定型的優質雜交稻,他打破常規,加代穩定,硬是一年種植四季,春湖南,夏廣西、冬海南,為趕上播種季節,像懷抱嬰兒一樣,將種子揣在懷中,用體溫崔芽。刷新了水稻育種紀錄。 多年辛勤耕耘換來豐碩收獲。他先后選育出優質香稻不育系湘香2號A和新香A(獲國家植物新品種權),選配出既高產又優質雜交稻組合香優63、新香優63、新香優77、新香優80等,分別通過品種審(認)定,從1992年起陸續推廣,到2002年全國累計達2400多萬畝。這些組合米質比汕優和威優組合都有所提高,其中香優63、新香優80、新香優77的米質達到了農業部頒布的優質米標準,適口性等品質指標超過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優質米。例香優63九十年代在全國119個縣市試種和稻米品嘗,被人們譽為“超級香稻”,其稻米被譽為“超級香米”、“超泰香米”。這一重大系列成果為提升雜交稻米品質,使稻農增收增效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撐,正在發揮日益重要作用。這一重大系列成果已獲湖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排名第一)。 汗水澆灌稻花,稻花回報辛勞。由于周坤爐在雜交水稻育種上有突出成就,1995年至1998年期間,先后三次被聯合國糧農組織聘為顧問,到糧農組織總部、孟加拉國訪問、講學和指導發展雜交水稻。到過亞、歐、美洲的多個國家,是普及雜交水稻走向世界的重要推手。在湖南水稻育種界享有盛名。同行們稱他為“雜交水稻之叔”,似乎是對他工作的肯定。 1992年4月被評為湖南省勞動模范,同年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1995年4月評為全國先進工作者,全國第一批有突出貢獻的優秀專家。自1985年后光榮擔選為中共十三、十四、十五大黨代表。2014年11月,作為湖南科技界代表,被評為全國離退休先進個人。 稻花香飄萬里,稻花寄托著周坤爐“驅散人類饑餓”的熾熱情懷。他要在雜交稻這部人類文明史上再寫輝煌,培育出一種既高產高效,又品高質好的雜交稻。 退休以后,仍然在繼續朝著香型、優質、多抗、廣適的雜交水稻育種目標努力。近年他育成的農香優204,由隆回縣老科協在隆回高產區試種100畝,經省科技廳組織專家驗收,畝產達828.8公斤。該組合米飯清香純正。現已大推廣到湖南、湖北、江西等省。 科學研究永無止境。在周坤爐的心靈深處,帶著萬傾良田開滿稻花的夢幻,繼續為雜交水稻事業圓夢,在錦繡田疇上續寫大地論文! 2015年2月25日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揭秘人生道路上的100個真相(二)    51、用不著整天表現和善,用不著整天掛著微笑。我想嘗試每一種表情,包括討厭,憤怒,鄙夷……    52、時時刻刻的神采奕奕,其實是一種病態。    53、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并不說明你為人處事就替別人著想。    54、明白你沒有朋友的原因了嗎?那就是比朋友更重要的,還有自尊和自我。    55、與其花時間去向如何跟朋友和好,還不如直接去向朋友道歉。    56、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東西,與人交談是最好的方式。出門去吧,跟各種各樣的人聊聊。    57、海豚能治病救人,何況人類。    58、到底是別人理解不了你的話,還是你的表述傳達不了你的思想?    59、怎么讓別人理解你的話,比你想如何表達更重要。    60、只想證明自己正確的家伙,不會替別人著想。    61、能夠重視自己內心感受的人,也能夠體諒別人的感受。    62、活生生的你有內心感受,而你想象中的自己沒有內心感受。    63、跟現實中的自己打交道的人,和跟幻想中的自己打交道的人,兩者的人生正如天堂和地獄。    64、人類依據自尊心看這個世界。自我評價高的人和自我評價低的人,看到的東西完全不同。    65、人生沒有配角,(勵志名言)你無需甘當配角。    66、重視自我跟了解自我是有區別的。    67、被重視,被認可,被承認的時候,你認為自我價值提高了。那么,你是不是已被人所左右了?    68、你喜歡自己的程度,表現在你對自己的事業花費心血的多少。    69、因為不敢正視現實,人們總是可以地回想一些悲慘的舊事。    70、與其花時間向如何才能喜歡自己,還不如出門去散散步。    71、無須什么根據,你也可以說:“我就是喜歡自己!”    72、你的“順其自然”是不是可以制造的“順其自然”?因為你在刻意追求這種狀態。    73、時刻忍耐,時刻陪著小心。難道你真的相信這會對你有好處嗎?    74、“你看我那么努力,所以請你愛我吧!”得了吧!省省吧!    75、總是自責的人不會被感動。    76、現實如何你不用管,重要的是你什么想法。    77、房子未必是必須品,但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有個去處。    78、不是說這個世界應該怎樣怎樣,重要的還是你有什么想法。    79、別人說了可能會讓你不安的事情,可別就此不安,因為你的心情有你自己決定啊。    80、對于一個問題,無論提出多少大案都不被人接受的情況總是有的。    81、想要否定什么的時候,一定附加著力量。因為“否定”這個詞本身包含著力量。    82、為了肯定我而否定周圍的一切,實在太狹隘了。    83、你因固執己見而失去的東西,一間或兩件,總是有的吧?    84、當你手握真理的時候,你真正想要的是不是真理本身?    85、容易生氣的人,只是想通過生氣證明自己正確罷了。    86、心懷怨恨,也只是證明自己的正確。    87、抱有被害意識的人總是有權力欲的人,生活在這種人周圍實在讓人覺得辛苦。    88、好跟壞,是與非都不是問題,事情能否順利進行才是最重要的。    89、真正的賢者會打著賢者的幌子到處招搖嗎?    90、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    91、無論心情舒暢,還是情緒抑郁,都不要沉溺太久。    92、精神上的痛苦還是來自己來操刀吧,由外而來的痛苦會使你難以忍耐。    93、緊張是無法消除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這是必要的反應。    94、沒有緊張的人生,是多么無趣。    95、好人,君子,勇敢者,受人仰慕的人,能力卓絕的人,那么多帽子,現在就該丟棄一頂。    96、難道你不覺得,與其做別人期待你做的事情,還不如相信自己的感覺來得好嗎?    97、僅有知識不代表理智。    98、別人向“我想成為那樣的人”之類的事,做你想做的事吧。    99、雨,該下的時候自然會下,該停的時候也自然會停。你的內心也是如此,任爾東西南北風。不必為了有所感受而刻意做什么。    100、一點都不晚,現在就是人生的最好時機。分頁:123

成長,需要關愛 文/程睿琦 關愛,每個人身邊都有,它藏在世界各地,只有用心,就能感受得到。 小時候,關愛藏在爸爸的手掌中。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為我送過雨傘,自己卻成了“落湯雞”;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緊緊懷抱著我,送我去醫院看病,不顧自己汗流浹背;那雙粗糙的大手,曾輕輕撫摸我的頭,為我擦干眼淚。那雙粗糙的大手,為我撐起整片天、為我清除生活中的困難、為我撥開前進道路中的重重迷霧。它安撫我,讓我不再害怕,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手掌中滿是關愛。 再大些,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中。那聽煩人的叮囑,其實告訴我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樂趣,也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那些聽起來煩人的叮囑,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快樂,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美麗。它們永遠在我身后鼓勵我,讓我充滿力量,堅信自己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的叮囑中滿是關愛。 而現在,關愛藏在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中。他們的目光,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感受到了力量,讓我感受到了希望。那目光,讓我從心底里充滿了對未來的信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放棄。因為我相信,那目光一定永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告訴我不要放棄,堅持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里,是對我濃濃的關愛。 我才發現,原來的我,總是把爸爸的手掌當累贅,總是把媽媽的叮囑當空氣,把他們熱切的目光當成是對我的責備;我才發現,現在的我,生活中根本缺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我才有了前進的希望和信心。 成長,若沒有關愛,那就不算成長,不會真正的長大。 成長記憶 文/許銘苑 周末,無意間從一個小木匣里翻找出了有關我兒時的記憶:布娃娃、兔巴哥、小貼紙、畫冊、海報、日記本、獎狀……爸爸媽媽細心地把它們收集在了一起,為我留下了成長中的最美記憶。一堆糗事 小時候,偷穿媽媽的高跟鞋被崴到腳、偷偷化妝卻皮膚過敏起了水皰,做過的糗事一大堆。但我看到匣子里的這個嶄新的遙控器時,才想起這些都是糗事中的皮毛。 剛滿3歲的我,看到電視機的遙控器有些臟了,決定做個“愛清潔、講衛生”的好孩子。我把它放進洗衣機中,打開水龍頭,放了些洗衣粉…… 本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誰知給她的是只有“驚”沒有“喜”。水洗遙控器,成為我迄今做過的糗事之最。六本日記 爸爸、媽媽原來都曾做個教師,所以,他們“望女成鳳”的心情尤為迫切,平時總是嚴格要求我。我在上小學二年級時,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個日記本,開始有了寫日記的習慣。 第一篇日記是“2009年7月14日”。這篇日記的字數雖然僅僅只有100字,其間有許多拼音甚至口水話,然而,在那些字里行間卻記滿了我成長的痕跡。 記得有一次,我寫的一篇《我們都是“非洲人”》的日記第一次登上了當地日報的副刊,我有了自己親手掙的第一筆20元稿費。靠自己的“勞動”換來這么“大”筆錢,我偷著樂了好幾天呢! 如今,倘若時間允許,我依然堅持業余寫作,積極投稿。我相信,驚喜還會延續。三十五張獎狀 每當孩子從學校拿回一張獎狀時,父母總是免不了要夸獎一句:“孩子,你真棒!”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粗略數了數,從小學到現在,我已經獲得大小35張獎狀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這些都是對我健康成長的最好褒獎。 其中一張獎狀,還讓我發生了些改變呢——原來的我不怎么愛說話,通過一次演講比賽,我邁出了關鍵一步,獲得了這張獎狀,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氣,讓我覺得我也很出色。 一段段成長的記憶,成為我快樂幸福的童年實錄。如今,每當我被煩憂困擾時,便拽出童年中的某個美好片段,輕撩我的心扉,頓覺心舒意展,滿地陽光。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困難是人成長的階梯 文/余炳金 在自然界中,我們經常看到,有的樹長在肥沃的土地上,像小榆樹它很快成長;有的樹長在瘦瘠的亂石中,像小松樹,長得很慢,但經歷了許多嚴冬考驗之后,小榆樹很快凍死了,而小松樹卻在美好的春天醒來。 在困苦中生存過來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曾經有個記者采訪球王貝利:“您的兒子以后是否也能夠像您一樣成為一代球王?”貝利回答:“不會的,因為他與我的生活環境不同。我的童年在貧困中度過,但正是這樣艱苦環境磨煉出我堅強的性格和不屈的斗志,使我有基礎成為一代球王;而我的兒子生活安逸,沒有經受過困苦的磨煉,他是不可能成為球王的。”在生活中,我們不管受到什么磨難,我們都應當堅持下來,挺過去,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因為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艱苦卓越的奮斗,才會有所成就,經受磨煉,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著名的作家巴金曾經說過:“受苦是考驗,是磨煉,是咬緊牙關挖掉自己心靈上的污點。”唐朝著名學者陸羽,從小是個孤兒,被智積禪師撫養長大。陸羽雖身在廟中,卻不愿終日誦經念佛,而是喜歡吟讀詩書。陸羽執意下山求學,遭到了禪師的反對。禪師為了給陸羽出難題,同時也是為了更好地教育他,便叫他學習沖茶。在鉆研茶藝的過程中,陸羽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婆婆,不僅學會了復雜的沖茶的技巧,更學會了不少讀書和做人的道理。當陸羽最終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苦丁茶端到禪師面前時,禪師終于答應了他下山讀書的要求。后來,陸羽撰寫了廣為流傳的《茶經》,把祖國的茶藝文化發揚光大!陸羽勤奮學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的不怕困難的精神讓我們感動。 人總是會有跌倒的,一邊跌倒一邊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困難,如果我們懷著積極的心態迎接困難與挑戰,并把戰勝困難的過程記錄在人生的旅程上,那么,我們就為成功打下了基礎。 讓我們以史為鑒,以先輩為鏡,在面對困難時,敢于挑戰,善于戰勝困難,努力培養自己面對困難的決心和意志,在逆境下不退縮,不低頭,不放棄,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成功。 曾經,在我們人類的進步史上,涌現出許多中外身殘志堅的名人斗士,如:美國的海倫·凱勒,德國的貝多芬,英國的霍金,中國的張海迪、桑蘭、鄧樸方等。每當我看到電視里介紹這些人在面對重重人生困境時,卻依然保持善良而真實的心面對一切磨難,就會被他們的精神深深的感動。此時,我才發現人們往往是在最困難的環境中,才能發現自己,認識自己,從而鍛煉自己,升華自己。 愚蠢的人把困難當作不可逾越的高山和大海,聰明的人把困難當作人生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是人成長進步的階梯。 當今時代,隨著社會的進步,我們的物質生活十分富足和優越,許多人都是在幸福無憂的家庭中快樂茁壯地成長,當他們遇到苦難的時候,卻總是愛選擇逃避和退縮,不能樂觀地面對挫折,克服困難。而在磨難中,才是最需要堅定不移的人格和樂觀向上的精神,湖南衛視的《變形記》,為什么許多人喜歡收看,就是他們報道一些家境貧苦的小孩,非常地自立自強,非常地喜歡學習,而一些家庭十分富足的小孩,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嬌慣、叛逆、不可理喻。就是因為家庭的環境不同,而造成他們人格的差異。困難難不住有心人,《西游記》唐僧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回了真經,終成正果。不經風雨,焉能成為大樹?我們不要忘記了孟軻“故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的名句。 就像培根在《人生論》里說的那樣,一切幸福都并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并非沒有希望,最美的刺繡是一明麗的花朵映襯于暗淡的背影,而絕不是以暗淡的花朵映襯明麗的背影。惡劣的品質可以在幸福中暴露,最好的品質也正是在逆境中被顯示的。 感謝那些困難的日子,因為那時候你學會了成長。我們常常羨慕別人這樣那樣的好,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于懷。其實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整無缺的。不要常去羨慕別人如何,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了,沒有絕對完美的人生,珍惜已擁有的吧。在困境中相信自己,困難只不過是你成長的階梯,風雨過后,終見彩虹。 花開花落,伴我成長的那個人已老 文/陸珊珊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木又開花/半生存了好多話/藏進了滿頭白發……/一生把愛交給他/只為那一聲爸媽……” 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那一刻情難自禁而淚盈眼眶。從何時起,她“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年復一年,庭前花開花落,海里潮起潮落,也只有她,扶著咿呀學語,走路蹣跚的我,牽著青春泥濘中意志消沉,虛度光陰的我,看著斗志昂揚卻步步離開只剩下追逐未來的背影的我。我與她的緣分,不過是她看著我追尋的背影而漸行漸遠,她卻因為看著最美的青春而漸漸老去停下追逐的動力。 她,我的母親。 贊美母親的詩篇多不勝數,憶起“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我卻不厭其煩去描寫我生命中占據了我最青春年華的女人。“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母親,我愛昵稱她為“媽媽”,人家說新時代女性能頂半邊天,她卻頂著全邊天,給我和兄長的童年青年乃至成年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她用瘦弱的肩膀與多病的身軀給了我雙倍的愛,用別的家庭兩雙手的汗水,她用一雙手給了我如父如母的深情的愛。 沒錯,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我卻從不自卑,媽媽既給了我慈母的溫柔,也給了嚴父如海般深邃的愛。復讀時,媽媽時常陪在我身邊給予我鼓勵,給我信心,每一天晚上陪我熬夜,和我分析我的成績情況,安慰我繼續努力加油。常記得我媽媽為了讓我吃得有營養,哪怕刮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她都來給我送飯。記得那一天我在最后一節課時,烏云密布,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像打霜般的雨水傾盆而下,密密麻麻,狂風呼嘯,像要吞噬什么,我的心一下子繃緊了,媽媽不會來了吧!我心懷僥幸地想,既擔心又害怕,哪有人這么傻,雨這么大還都出去? 下課鈴一響,我猶如箭一般飛快地奔向教學樓樓檐(這是和媽媽約好的地方)下,我攥緊了心口兒的衣衫,既期待著媽媽的到來又擔心雨勢太大,路上危險,而周圍也有在等待著他們父母的學生,也都沉默著,沉默著,神色緊張。“唏啦……”一聲,校門打開了,我媽媽走在最前面,雨水“啪啪啪”地拍打著雨中這個瘦弱的軀體,媽媽穿著防水雨衣又撐著傘,肆虐的雨水往媽媽的褲腳滲去,打濕了她的頭發,打濕了我繃緊的心,也打濕了我的眼眶。 “怎么站這兒,這兒風大,小心著涼!”媽媽走進樓檐,疑惑地對我說,接著她脫下了雨衣,懷里緊緊抱著飯盒,飯盒上竟沒一點兒雨水,我無語著,努力抑制住在眼眶打轉兒的淚水,拿起飯盒,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飯。媽媽欣慰地說“慢點吃,餓了吧,還好沒弄濕。” 雨仍繼續下,還越下越大,雨水瘋狂地往樓檐潑水,和媽媽一樣給自己的孩子送飯的父母都陸續趕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一顆顆愛子之心,縱然風雨,卻甘之如飴。 雨還在下,我臉上感到絲絲涼意,媽媽突然站起來,撐開傘,用身體擋住向我撲面而來的水珠,她毫不在意地說“不要急,慢慢吃。”其他父母也紛紛站起,用身體擋住了撲向他們的孩子的雨絲,那一刻,一片寂靜,只有勺子與餐盒碰撞的聲音…… 當高大的身體變得傴僂,滿頭墨發變得銀絲蒼蒼時,他們用幾十年的青春闡述了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愛。媽媽,你讓我于心何忍,我的長大伴隨著你的老去,我像一個時間的劊子手一天天分割著你的青春。多少年后,我匆忙于我的世界而忽略身后一直默默看著我的媽媽,你用解脫的方式放飛了一直護在腋下等待張翅高飛的鷹,而自己只是仰頭遙望,“直到天長地久/你松開我的手/心一直在顫抖/為我放棄你所有……”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7fq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